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冯景昌:我的私塾我的书。

诚实做人, 扎实做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日记中已有许多介绍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6年7月18日 周一 晴  

2016-07-18 00:33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昨天发了说说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做我想
一、 昨晚十点半开始与牛仔继续看连续剧至凌晨一点结束。啊,有个有共同爱好共同语言能一起宵夜还一起困觉的儿子,真好,真爽,真幸福。但,克也加滴,牛仔快十八了,睡觉时,还有翻过身来一不小心就将腿脚重重压在我身上的坏习惯,很沉很沉的了哈哈。
二、 早上,亚梅出门买菜去,喊醒我照护尚未醒来的涵涵。本没睡够的我很想睡去,但小小涵涵微微一声“哼”,我警觉起来,瞌睡跑了;小小涵涵一个翻身,我赶紧坐起,反复几次,瞌睡完全跑了。原来,妈妈是这样将我带大的,亚梅是这样带大牛仔的哦哦。
三、 早八点半不到开始至十一点半参加会议有感:真诚平等,民主协商,心平气和,就事论事,好。会后接听近二十年不曾见面老同学电话说:“哎呀,这么些年从不联系你。今天来电就是找你麻烦,真不好意思啊。”我问:“你是不是有将电话几次拿起又放下?”哈哈哈
四、 昨天自驾近千公里赶回监利看自己新生儿的连襟到家来说:“锅锅,家姊,我本准备杀老母鸡给你们吃的,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照顾。”我看着他带来的“王老吉”“牛奶”等“进门笑”问:“老母鸡呢?”“哎呀,哎呀”连襟有些不好意思,说:“现在仔鸡多,母鸡尚未老。”“嗯嗯嗯。有盼头有希望就好。”不是吗,日子,清淡一点没啥,有想头有盼头便好!
五、 重要约会:连襟老弟将隆重晚宴我们一家。我想,再隆重再简朴的宴席,桌上少不了青椒炒千张一盘,荞酒六两欧耶,冯锅现在正式关机,有话明天说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