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冯景昌:我的私塾我的书。

诚实做人, 扎实做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日记中已有许多介绍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4年6月7日 周六 多云  

2014-06-07 15:07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2014年6月7日     周六       晴
1、高考首日。6:20晨跑时,想起三年前的今天我主持晨跑,我用高音喇叭大喊“立正、稍息、向前看齐······“-------严重影响了准备休息好了再去考试的居住在学校附近的孩子。           家长心疼孩子被扰,怒不可遏,从窗户探出头来,大喊:“即日高考啦,你不晓得,你是个么屁校长。你影响伢儿休息了啦!”            骂我有理,活该。         我迅速关掉了广播。      那之后,学校的铃声调小了,广播音量也调小了······其实,心存他人,既尊重了别人,也文明了自己,都好。
2、早读时间,姜老师、温老师先后送来了“我是怎样做好语文教学工作”的汇报材料。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上午要批改完昨天的思品考卷。        是不是可以把试卷拿到八年级的教室里去批改呢。这样既可以督学接地气,又能完成改卷任务。           就这么做。      早餐后在八一班改卷。 
 3、思品试卷改完了,我用毛笔把优胜者名单及分数公布出来:83人参考,47人优秀(名单及分数略),末了还写一句“就这样被你征服”(哈哈哈,蛮多伢儿看了这句话就不禁而唱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多优胜者, 这么高的优秀率,鬼相信?相信的是鬼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悄悄地告诉你,我是这样操作的:模拟卷后面几个赋分很高的题目是什么,该怎么回答,我在考前都告诉了孩子们。并发令要求:记!记住!记住就得分!有可能中考也要考,如果考,记住了也得分!        那还么家说咧,伢们都着死滴记······          用功一会后, 我感觉差不多了,于是叫停。      再发卷,开考。      当然就有了那样漂亮的结果啦,鬼不信?人都信。        有些知识点和考点,有利于孩子们应试、进步和成长,我们一定要想办法让他们记住。       方法嘛,千千万。 
 4、21:38分,收赵同志短信:“本人一直心有余而力不足,早想提出不能胜任,下学期劳校长再物一个好手。我提出辞职! ”     我立马回复:“哦。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这样想的:人各有志。       如果我勉强任何一位副职、老师、职工同志做某项工作或留在学校,那都是我的自私。我不能太自私。     大家如果愿意做,那就做好吧,我们的博爱一定鼓掌。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家如果乐意去和丢,那就去丢吧,悉听尊便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